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2022年度“江淮普法行”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1 08:0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下午,全市2022年度“江淮普法行”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为国家工作人员“江淮普法行”普法志愿者队授旗。

会上,宣读了《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命名2021年度优秀法治讲师的通知》《关于命名2021年度优秀普法志愿者的通知》,为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2021年度优秀法治讲师代表、优秀普法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开展了“头雁领航 法治赋能”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法治实践活动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宣传部分管领导,法治办主任,“八五”普法骨干培训暨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