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运动员在省运会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在滁州市定远县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跆拳道比赛中,我市运动员甘硕洋、王旭颖凭借顽强的毅力、精湛的技术,分别获得男子丙组-40kg级、女子丙组-45kg级冠军,为家乡争得荣誉。

甘硕洋今年14周岁,就读于宣城市十二中南校区九年级九班,2014年开始在韧杰跆拳道培训中心学习跆拳道,教练方波。2020年注册宣城市跆拳道运动员,2022年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男子丙组-40kg级冠军。

王旭颖今年13周岁,就读于宣城市十二中南校区七年级五班,2016年开始在王莹跆拳道馆学习跆拳道,教练王莹。2020年注册宣城市跆拳道运动员,2020年获宣城市运动会散打项目冠军,2021年获宣城市跆拳道锦标赛冠军,2022年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女子丙组-45kg级冠军。

安徽省运会四年一届,是安徽省最高的体育赛事,云集了众多高手。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截至8月8日,宣城市体育代表团共获得金牌14枚(手球项目10枚、空手道项目1枚、激光射击项目1枚、跆拳道项目2枚),银牌9枚,铜牌15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