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人防办赴宣城开展人防指挥工程管理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安徽省人防办第一检查组一行4人在组长王增根的带领下到我办检查指导人防指挥工程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市人防办主任盛桂荣、副主任汪贵敏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对我市指挥工程安全保密管理、工程设备维护保养管理、指挥信息系统设备维护保养管理、土建工程维护保养管理、口部设施维护保养管理、人才队伍与规章制度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省办检查组对我办指挥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二要树牢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维护管理工作制度化、科学化。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保密意识,强化了岗位责任意识,提升了维护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