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树立服务窗口新形象,实现“城市客厅”新作为| 市规划馆深入推进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10:57 来源:市规划馆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全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推进会后,宣城市规划馆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营造工作氛围,在全馆掀起深入推进“五比五评”活动的热潮。


8月12日,组织全馆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相关要求、实施细则,就活动的检查方式、扣分情形、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解读。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参评对象,市规划馆馆长汪立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是检验我们工作的一次大考,既是考单位负责人,更是考单位的整体工作水平。我们要以“树立服务窗口新形象,实现“城市客厅”新作为 ”的一句话承诺为工作目标,用心谋事,用情做事,在考评中淬炼品质、锻造意志、提升精神,以更热情、更自信的形象,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更主动、更顽强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实现“城市客厅”新作为。

 

就下一阶段的考评活动,他要求全馆工作人员,一要牢固树立比站位、比干事、比作风、比奉献、比业绩的“比学赶超”新模式。以一流的作风推升一流的服务水平。二要压实责任,形成个个有考评责任、人人是单位形象的新常态。实现效能再提速、服务更贴心、品质再提高。三要自觉践行“用心用情服务,要做就做最好”的服务新理念。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场馆职能,在政务接待、招商引资、社会活动等不同的服务需求中再立新功,特别要关爱残障人士、未成年人和老年人,以及在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服务中,创新新举措,尽显细致周到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