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022年7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22-09-02 10:37 来源:宣城文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金宜来等11人(组)荣获2022年7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金宜来,宣州区向阳街道夏渡社区居民。悉心照顾失明妻子45年,甘当妻子的另一双眼睛。

王晖,宣州区五星派出所副所长。从警17年如一日,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次舍生忘死当好人民的“守护神”。

曹燕,郎溪县新发镇东夏社区居民。照顾瘫痪在床的80岁公公直至92岁去世,用大爱书写人间最美的亲情。

邹新源,郎溪县姚村镇夏桥村村民。10年前因病致盲,凭借身残志坚的精神,自主创业养殖山羊,勤劳脱贫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郑立谟,广德市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居民。战争年代,义无反顾投身革命;和平年代,勤奋工作,退休后仍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践行了1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朱国萍,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巫山岭党支部书记。退休后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终日穿梭在片区小巷,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陈金润,泾县昌桥乡童疃村村民。邻居家中突发火灾,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摔伤致骨折也无怨无悔。

周秋华,绩溪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她26年坚守从医信念,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疫情期间带领护理人员冲锋在前。

方韩荣,旌德县蔡家桥镇汤村村民。七旬老人主动承担照顾患自闭症妻弟的责任,以平凡的坚持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黄超、朱守美,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居民。他们义无反顾勇闯火场,烈日下往返8趟取灭火器救火,以实际行动保障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