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广德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检查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何淳宽到广德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检查防台风工作

9月14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广德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检查防台风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广德市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首先来到位于城区的无量溪新建9号闸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及城区水文情况,听取广德市抗台防台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广德经开区,何淳宽结合展板,详细听取广德经开区现状、“一区多园”空间布局、城镇开发边界范围、三期新片区项目落户、未来科创城等情况汇报,并先后来到广德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公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广德市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实施、“亩均论英雄”改革、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德市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改革创新,展现出强劲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领悟把握国内国际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拉高标杆、勇立潮头,集中精力抓经济,强化“双招双引”,加快产业、人口集聚,为未来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何淳宽要求,要进一步聚焦“工业强市”,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主导产业,严把项目准入,积极招大引强选优,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形成集聚效应。要抓好产业园区主阵地,凝练内功、深挖潜力,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在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盘活闲置低效用地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改革创新,树立良好导向,进一步激发新活力、新动力。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做好基本民生保障,抓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防疫队伍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走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