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07:3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市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工作、全市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讨论《数字宣城建设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全市政府系统深刻感悟新时代1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稳经济若干举措,扎实做好宣城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压奋进,努力争先进位,积极向上争取,全力以赴抓项目招引,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用好用足各项金融政策,落实“保交楼、稳民生、保稳定”总体要求,继续做好提振消费扩需求、提质外贸增活力、千方百计保民生等工作,把有限的资金花在刀刃上,持续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工作,认真抓好相关法律、条例的贯彻落实,全力守牢药品安全底线。要以强基础、补短板、破瓶颈、促提升为核心,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要完善和细化评议考核细则,深入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经费保障力度,提升药品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升药品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系统推进“数字宣城”建设,建立健全统筹领导和组织推进机制,完善项目管理体系,严把项目审核关。要强化省、市、县统筹,做好上下联动,集约化、一体化推进基础设施、基础平台等支撑体系的共建共享共用,全力构建开放共享的数据资源体系,推动全市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整改提升工作、《宣城市批而未供、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处置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基本医保基金责任分担实施细则、市与宣城经开区财政体制调整、城市容貌标准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