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赵艳,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2022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务虚会精神;学习省委主要负责同志阅批的《政协信息专报》:《在企业发展历程中品味政府“便民优企”服务理念》;审议《关于市政协“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领学材料《宣城市大黄山(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我们要对标对表全国政协、省政协工作做法,认真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适时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持续推动市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集中整治工作、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为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市政协“暖民心行动”民主监督,把握好民主监督的重点、节奏和力度,选取群众关注的小切口,不断提升监督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会议强调,要积极参与第二十一期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充分展现宣城“大黄山”建设的特色与成果,确保读书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要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主题书画展,为全市喜迎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