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职院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职院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杨林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出席,市红十字会、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AED公益宣传短视频,杨林秀和陈先平为工作站揭牌,市红十字会向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培训器械和教学资料,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作普及性讲座。

据了解,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是我市首个高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工作站将针对青少年生理、心理特点,积极做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把学生健康知识、急救知识,特别是心肺复苏术纳入教育内容,引导青少年参与红十字事业,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