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第14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6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25日,由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宣城市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分别在宣城市工业学校和广德市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举行。本次大赛共设八大类29个项目,共有374名选手报名参赛,300多名领队、指导教师、评委及工作人员参与大赛活动。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广德市副市长江晓华、泾县副县长费罗成等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大赛严格按照相关竞赛规程要求组织进行,各评委、纪检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赛项规程,公平公正执裁评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参赛学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参赛学生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数控车旁,沉着冷静,操作规范;T型台上,步态流畅,仪态万方;电焊车间,火花四溅,快速准确;计算机边,鼠标点移,键盘跳跃;农林赛场,鲜花插艺,嫁接蔬菜,灵活舒展,美丽芬芳。

此次比赛,是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和职业学校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良好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将对加快宣城技能人才培养、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