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赴广德走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3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推进创新主体培育工作,2022年9月27日,宣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星一行赴广德市走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宣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李宗胜,广德市科技局局长张志坤陪同调研。

张明星一行分别走访了智谷园的临港贸易有限公司、科技(大学生)创业园的捷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长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成果转化、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明星对广德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氛围和环境表示了充分肯定,高度认可了企业在光伏设备、风力发电、机器人、云计算和自主研发EDA软件等方面的大量研发投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对企业发展规划予以肯定,鼓励企业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升级换代,规模做大做强。

张明星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产品市场化,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科技主管部门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好服务工作,落实科技政策,协助企业做好归集工作,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