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暨二季度长江(安徽)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07:4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下午,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专题会暨二季度长江(安徽)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副市长汪侃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汪侃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生态环保认识,重视生态环保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毫不松懈地推进日常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对照整改方案,严格落实各自责任,多部门联合执法、联合行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