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发布时间:2022-10-01 07:4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普、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

何淳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各方面,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内在融合、相互促进。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垂范,严格自我要求,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政绩观,以严实作风树立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何淳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深化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最大限度凝聚起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落实改革重点任务,围绕疏通发展堵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改革,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和群众,让企业安心“奔发展”、让群众舒心“享生活”。要掌握科学改革方法,把落实中央要求、顺应群众和企业期盼、符合宣城实际统一起来,大胆闯、勇于试,坚定不移推动,打好改革的“组合拳”,形成最大效应。

何淳宽强调,要认真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聚力冲刺四季度,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向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全力以赴维护稳定,营造平安稳定、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