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宣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9 08:1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调研组来宣,围绕“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开展民主监督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杰、省民政厅副厅长(正厅级)耿学梅等随同调研。副市长王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参加调研活动。

17日下午,孙丽芳一行先后来到澄江街道亚龙湾助餐点、济川街道国鑫老年服务中心、孙埠镇建国村农村幸福院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孙丽芳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助餐点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日就餐人数、收费标准、就餐补助等老年助餐服务开展情况。

18日上午,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王普汇报了我市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情况,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作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丽芳对我市“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精心谋划部署的“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宣城市在推进此项行动中认识高、行动快,有成效、有经验。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采纳,切实把监督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孙丽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推动老年助餐服务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举措,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老年助餐服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摸准弄清底数,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好下一步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要探索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机制,不断更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先进发达地区,不断向市场要动力要活力,创新多元化市场经营模式,让刚需老年人群享受应有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需求。要加强政策宣传,鼓励更多社会群体、运营机构参与到此项行动中来,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老年助餐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区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