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省级科技特派团对接推进暨特派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08:1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下午,我市省级科技特派团对接推进暨特派员培训会召开,对特派团进行了授牌,特派团代表与服务企业进行了签约。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推动科技特派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当地主导或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需求,对接科研院所优势科技资源,组建“链式”复合型科技特派团,有序推进“一县一团、一团一业”。市县科技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办公室的协调作用,建立健全制度,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科技特派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科技特派团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后,科技特派员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