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赴皖东南花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2 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方案》(皖安〔2022〕21 号)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烟花爆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22日上午,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带相关科室人员,前往皖东南花炮有限责任公司烟花爆竹物流仓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一、及时传达学习。检查组向企业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深刻吸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二、严格落实检查。检查组重点对烟花爆竹仓库的消防设施、防雷防静电设备、安全监控设备等是否正常运行,烟花爆竹是否超量存储,堆放是否符合要求,值班登记、车辆出入库登记、温湿度记录是否按要求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三、加强宣传引导。检查组对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大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