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李中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4-02-24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年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中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公安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政廉”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再立新功。

何淳宽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牵引,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均居全省第一。2024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王会杰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宣城公安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奔跑,工作质效明显提升,要客观分析保安全护稳定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应对风险、战胜挑战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的总要求、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守护平安、服务大局。

会上,书面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播放了2023年度宣城公安宣传片,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市局治安支队、法制支队、市看守所、宁国市公安局、绩溪县公安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警种部门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