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发布时间:2024-02-24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宁伟、黄敏、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学习《关于建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机制优化为企服务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要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点和要求,围绕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开展专题调研、协商活动,在助推宣城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强调,要收心归位进状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谋划好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和市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定好2024年党组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精心筹备好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宣城),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招商、提质效,做好“2+3+4”产业链专班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力民营企业发展,努力以新业绩、新作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对标江浙,围绕政协职能履行、队伍建设、机制运行等方面,勇于改革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