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粮食企业仓容调查统计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全市粮食企业仓容情况,统筹利用好全社会仓容资源,助力“千亿斤江淮粮仓”建设,更好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根据省里统一安排和部署,市发改委(粮储局)、中储粮宣城直属库有限公司开展全市粮食企业仓容情况摸底调查。截至3月15日,全面完成我市粮食企业仓容的摸底调查,并得到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业务处室的肯定。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会同中储粮宣城直属库有限公司成立市级调查指导组,各县(市、区)均制定工作方案,并明确联络员,组织人员参加视频培训和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下一步工作方法和思路。

二是迅速行动,逐仓核查。中储粮宣城直属库有限公司和各县(市、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抽调精干人员成立现场调查组,于3月上旬集中对辖区内的粮食企业逐仓逐库点全覆盖开展摸底调查。

三是应查尽查,注重实效。调查组针对摸排的仓容情况,认真填写调查统计表,分析产生差异的原因,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为下一步更好地利用我市的仓容和优化布局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