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21:16 来源:市交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我市交通执法机构成立以来工作,布置安排2024年工作,确定至2025年、2027年工作目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部署有关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唐勇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发有为谱新篇——全力开启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征程》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4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要点》,相关大队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分析,做好总结,交流经验,表扬先进,凝心聚力,做好谋划。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紧紧围绕一体、融合、创新、绿色、数字五大发展,讲学习、整作风,执法形象进一步规范,严执法、柔执行,执法成效进一步凸显,抓培训、重科技,执法水平进一步提高,重统筹、强协作,执法保障进一步夯实。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要重点建设“123”交通执法品牌,即一个党建引领,有力度、有温度两度执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为交通护好航三为服务,实现“5630”目标【全省综合执法考核进入前5名;全市普通国省道路面超限率保持在0.6%以下;“两客一危”违规率全省后3名;非法涉海运输全面清零】。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2023年工作成绩,指出当前全市交通执法队伍机构合并人员多、业务重叠任务多、直面对象风险多、日夜执法吃苦多、体制改革想法多的现状,并明确要求从九个方面干好2024年工作: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理论是行动的先导;二是要在业务研究上再下功夫,思路决定出路;三是要在攻坚克难上再下功夫,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四是要在凝心聚力上再下功夫,人心齐,泰山移;五是要在改革创新上再下功夫,唯改革创新者胜;六是要在从严治党上再下功夫,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有关实施细则;七是要在率先垂范上再下功夫,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八是要在争先创优上再下功夫,完成目标必须确保第一方阵;九是要在树立形象上再下功夫,交通执法工作既要埋头苦干,也要仰望星空,好事、要事、新事等要适时分享,全市交通执法队伍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转变作风、奋力拼搏,努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

市交通运输局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交通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