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春季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18日,2024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春季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特邀了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等单位专家进行授课,聚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建设、自然保护地监管、生态环境保护立法、专项资金项目监管、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生态环境重点工作,为确保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打下坚实基础。

举办本次春季集中培训班,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需要。参训人员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美丽宣城建设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努力提升美丽宣城建设的能力本领;三是要集中精力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同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总结,勤于思考,确保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来落实好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共180余人参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安排大家集中学习,为大家“加油充电”,自己也会珍惜此次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提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全面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