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纪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8: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客观掌握全局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3月2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纪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旭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驻局纪检组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务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7个支部书记围绕2023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作现场述职述职发言既总结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又分析弱项短板和差距不足,同时提出下一步思路和举措。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每位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胡旭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凌跃进聚焦机关纪委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作现场述职,各参会人员对机关纪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合主责主业,实事求是、不虚不空讲成绩,触及思想、触及痛点谈问题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会议对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此次述职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务实有效的举措谋划好、实施好2024年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纪委在推动局系统持之以恒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深做实廉政教育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对机关纪委书记提出要求,一要组织机关纪委积极配合驻局纪检组开展政治监督工作,重点聚焦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优化政治生态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发挥纪检干部重要作用。二要带头在局系统进一步深化推动创建廉洁机关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