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现场推进会在广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上午,全市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现场推进会在广德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对村(社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巡察机构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化对村(社区)巡察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对村(社区)巡察的责任感;要深化政治巡察,精准聚焦监督重点,不断提高对村(社区)巡察的针对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对村(社区)巡察工作质效。

会上,各县、市、区作交流发言。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广德市对村(社区)巡察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