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宁国市召开。市医保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各县(市、区)医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宁国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宁国市医保服务大厅西津分厅,现场接受了廉政教育,同时观摩了宁国市经办服务工作特色做法。

第二阶段会议由宣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锐主持。会上,宁国市医保局、泾县医保局、绩溪县医保局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瞿咸峰同志作指导讲话,宣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佘敦宇作工作部署。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整体呈现出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生态。

会议强调,今年医保系统管党治党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务必”:一要务必牢记根本遵循,在沿守方向上一以贯之。把稳革命和发展的“方向盘”,拧紧廉政和反腐的“责任链”。二要务必保持高压态势,在破土除根上一刻不停。高挂医药反腐的“探照灯”,争当群众信赖的“拍蝇人”。三要务必持续培树新风,在纠治“四风”上一抓到底。优行风提精神,做到“四个紧盯”;刹歪风除陋习,做到“三杜绝一习惯”。四要务必规范权力运行,在常治长效上一环不落。医保工作涉及的利益主体多、风险控制的环节多,要将拒腐防变与部门权力的运行全方位、全链条的衔接,以制约守底线,以教育筑防线。

会议要求,要围绕2024年医保工作,蹄急步稳、狠抓落实,做到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一要做到不折不扣,高标准地抓落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二要做到雷厉风行,高效率地抓落实。树牢“早抓快抓”理念,提前谋划重点,抓成果出成效。三要做到求真务实,高精度地抓落实。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察实情、听民意、谋实策,及时掌握医保政策实效,动真碰硬解决一批真问题。四要做到敢作善为,高质量地抓落实。“一把手”是抓落实的关键,要做到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整体发力,切实激发、拓展医保事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强大合力和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