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广德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3 07:3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下午,广德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宏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广德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中科院理化所、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等学界、企业代表作主旨演讲,交流分析了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在对话环节,相关专家、企业代表就链主企业培育、钠电产业链打造、氢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活动中,还举行了新能源产业链链主企业授牌仪式和项目签约仪式。

王珏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宣城大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把新能源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形成了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2+3+4”产业体系。诚挚欢迎各位朋友来宣城广德多走一走、看一看,携手寻找新商机,共同开拓新蓝海,引进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好模式,成为城市发展新的“合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