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牵头“三查”破解校外培训监管难题

发布时间:2024-04-18 15:54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联合查”托管机构。市教体局联合市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六部门共同印发《关于开展托管机构定期轮值巡查工作的通知》,在全省首创托管机构定期轮值巡查制度。各县市区教体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按季度轮流牵头开展辖区内托管机构巡查。

“交叉查”违规培训。印发《关于严肃查处违规学科类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首轮交叉互查,广德市、绩溪县、旌德县教体局分赴郎溪县、宣州区、泾县开展明察暗访,共检查学科类培训机构6所,非学科类机构18所,托管机构15所,发现问题5个,移交违规线索3个。

“线上查”培训机构。市县两级24个校外培训主管部门32名管理员经培训后专门负责监测、管理“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全市262所校外培训机构审核率、支付开通率、资金监管覆盖率全部100%;培训机构运营率、场地运营率、课程运营率、班课运营率分别达到95.8%、95.9%、90.4%、9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