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持续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08:33 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及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专家组要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市大气办按照《宣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于12月28日20时左右在市政府、市环保局网站发布《宣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自12月28日22时在全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启动Ⅲ级响应措施(主要包括健康防护提醒措施及企业停限产、工地停工等减排措施)。同时,将《公告》发送市政府应急办、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市经信委、住建委、卫计委、教体局等相关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公告》要求,落实健康防护提醒措施及企业停限产、工地停工等减排措施。12月29日还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公告市政府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在市广播电视台滚动字幕发布信息,提醒广大市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下一步市环保局将持续关注污染状况,专家组及时进一步会商预测,及时调整预警级别或解除预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