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洞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6 来源: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白云洞,位于皖南宣州区南五十公里的华阳群山之中,属大型石灰岩溶洞。一九八六年对外正式开放,旅游车可直达洞口,食宿等接待设施俱全。白云洞已经成为皖南旅游区的后起之秀。

溶洞总面积约二万平方米,洞中有洞,层次分明;景致丰富,钟乳石奇巧妙绝。游者步换景移,各具风采,有如人仙圣佛,神采奕奕;有如龙马狮虎,栩栩如生;有如塔田廊柱,鬼斧天成;有如瓜果树木,形态逼真;构成一副副绚丽多姿 的奇异画面,一重重变化莫测的童话世界。

白云洞这座美丽壮观的地下宫殿,当初因其洞口朝天,如同一口大井,俯视其下,深奥没测,因而无人敢入其境,望洞兴叹。后有羊堕于其中,始有人入内探密。探明以后,开辟了白云大场,白云山庄,白云仙宫等景点开放游览。置身洞中,眼见白云滚滚,耳听流水潺潺,太虚幻境,田园风光,尽收眼底。石乳,石笋,石柱,千姿百态,移步换景,让人流连忘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