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7-00025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专家论证座谈会】宣城市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专家论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67K/202207-00025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市残联
主题分类: 其他 / 残疾人 / 其它
名称: 【专家论证座谈会】宣城市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专家论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专家论证座谈会】宣城市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1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程序,76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宣城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座谈会。市专家库专家,市残联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宣州区残联等相关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分别对规划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总体框架和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充分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宣城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实际,总体思路清晰,发展目标可行,保障措施有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较为完善的《规划》成果。建议对在加强残疾人康复和辅具适配服务方面和积极融入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方面探索更多创新举措。

        市残联将对本次专家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对规划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完成合法性审查等工作,确保《宣城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