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多措并举推动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6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在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的指导下,市招商合作中心不断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全面加强网站及新媒体功能性、规范性建设,网站及新媒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网站运营管理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心网站建设与管理,研究出台中心《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制度》,明确网站管理员职责、发布流程、责任落实等内容。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3次主持召开网站工作推进会,就网站管理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网站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市政府组织的网站、舆情培训活动,业务水平明显提升。

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做好网站、新媒体运营维护。信息发布过程中,严格执行三审制,遵循“谁上报、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信息发布源头可追溯。2019年,共发布网站信息701条,信息公开316条,发布微博286条,推送公众号36期,部分原创内容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确保网站安全稳定运行,主管科室严格执行实时巡查制度,避免发布不规范信息。2019年,中心未出现严重表述错误、重大舆情问题等单否事项,顺利通过各季度检查考核。

三是着力规范建设,认真完成各项重点工作。针对机构改革中单位更名情况,第一时间对接新媒体办公室,及时完成网站域名变更,并按要求更新全国网站信息管理系统。根据网站集约化工作部署,本着精简、直观、规范的原则,整合政府网站与信息公开平台,对中心网站进行全面改版,将网站打造成宣传宣城投资环境的第一窗口。

四是推动信息公开,突出网站、新媒体服务功能。在网站、双微信息发布中,注重提升信息发布质量,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需求,多角度展示我市良好投资环境,宣传全市招商亮点成效。加强对政策、园区、项目等招商要素资源宣传介绍,打造方便客商查阅的“网上指南”,网站全年总访问量近 128万次。加大对各级政策解读力度,通过数字化、图表图解、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提升政策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