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迎接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瞿咸峰部长等一行6人来到市公管局,对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局机关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开展实地验收。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钟军华,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杨克、局机关党总支、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钟军华首先代表市公管局向瞿咸峰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就市公管局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钟军华说,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市公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抓实基层,有力有效有序地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验收组对市公管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工作台帐和相关资料,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钟军华表示市公管局高度重视、认真接受市直机关工委验收反馈情况,并表态将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促进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