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众志成城 情满郎溪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无数坚守一线的“逆行者”,为我们守卫着健康的防线。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各方的心,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默默付出自己的爱心,用暖心举动汇成人们前行的力量。


疫情当前 大爱无疆——建平镇非公企业华鑫市政园林捐款1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月4日,建平镇祥兴社区非公联合党支部旗下的安徽华鑫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支持我县疫情防控。

安徽华鑫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法人 张清华

“作为郎溪本土企业,虽然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是必须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这也是我们每个郎溪人应该做的,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出份力,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好人、共产党员徐德华捐款5400元

“夏书记,我想捐点钱,表示一点心意,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早上8点多,一位老人来到郎溪县飞鲤镇党委书记夏继东的办公室,边说边从口袋中掏出一个信封,郑重地交到夏书记手中。信封上写着:“为了支持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共产党员徐德华捐款5400元表示心愿,并衷心祝愿:国家无事!人民无事!顺顺利利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仗!我爱中国!”


六旬老夫妻捐千元助防控

2月3日上午,一对老夫妻来到毕桥派出所,小心翼翼的从随身携带的黑色塑料袋里拿出包好的1000块钱交给民警,指定说要把这些钱用于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郑德贵和老伴儿王腊香说:“我们就这1000块钱,我们夫妻两个天天在电视上看武汉疫情的报道,真的是太可怜了,我们家里条件虽然一般,但是也想做些什么来帮帮他们,还请你们帮忙将这钱捐到武汉去,支援他们抗击疫情。”


十字三峡移民捐款献爱心

2月2日上午,县红十字会收到一笔定向捐赠给十字政府和十字村的2万元善款,这笔捐款来自十字三峡移民——养猪大户熊德华和李美红夫妇。

2019年,受非洲猪瘟的影响,熊德华的经济状况并不好,但当看到很多人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依然决定捐出两万元给政府购买物资。

“当我的家庭遇到困难时,是政府让我们享受到最好的政策,是工作人员时常过来安慰我。眼下国家和社会遇到了困难,我想自己辛苦点没什么,理应出份力,表达我感恩党的这份心意。”熊德华说道。 


80岁老党员交万元党费

“我是一位党龄58年的老党员了,要不是上了年纪跑不动,我也会出来当志愿者的。我看镇上的党员、干部们都在为防疫工作忙碌,我也想出点力,这些钱是我支持防疫工作上交的党费,请你们代我交给组织。”2月4日上午,80岁的退休老党员杨世友来到十字镇安民社区服务大厅,捐款1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蒙牛集团郎溪县经销商献爱心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2月4日,蒙牛集团郎溪县经销商向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县医院、县二院等卫生单位捐赠牛奶共3000提,支援医疗卫生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一箱一箱的牛奶是捐赠企业的关心和牵挂!


武汉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