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专场接听活动公告(2020年第3期,教育教学篇)

发布时间:2020-03-04 10:02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我市各校按照上级统一规定延期开学。为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全市中小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3月2日起,全市中小学线上学习教育活动开始启动。为收集师生、家长的意见、建议,以切实有效的针对性解决问题,本期安排市、区教体局联合上线接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3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1:00。

二、接听人员安排

张堂宣(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德喜(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

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市教体局教研室、基教科、民教办、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区教体局教研室、基教科、职成科、电教馆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四、受理范围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延期开学等有关事宜咨询;全市中小学开展线上教学有关情况咨询及网络信号服务保障;校外培训机构疫情期间禁止开展线下教学等事宜咨询。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专场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