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芜宣机场全面恢复施工

发布时间:2020-03-16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发生以来,芜宣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防控“一盘棋”管理,积极督促、指导施工单位成立项目疫情防控机构,截至3月10日,芜宣机场18个项目参建单位全部复工,项目部复工率100%。各参建单位外地返芜复工共712人,管理人员、技术工人已有序到岗到位,目前机场项目全面恢复正常施工。

芜宣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机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十条》,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和复工。各参建单位分别制定疫情防控及复工实施方案、管控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严格落实环境消毒、人员防护、防护用品购置、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在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于2月12日起陆续复工复产。

在芜宣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多方协调下,各参建单位采取多种渠道打通复工通道:中国航油项目部采取包车形式从河北将紧缺技术工人直接接到项目部;飞行区一标段项目部北京金港公司从成都采取包机形式使得复工人员安全快速到岗;航站楼总包和分包单位中建三局因湖北员工较多,接到机场复工通知后加强调度,从合肥、江苏等地调集技术人员和劳务人员组成新的复工力量,湖北等重点区域员工没有一位返回项目部。目前,芜宣机场及配套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飞行区场道工程土方回填、灰土改良均已全部完成,飞行区土石方工程一次性通过民航华东局质监站验收,跑道、滑行道、停机坪水稳摊铺基本结束,已开始跑道道面试验段施工。航站区所有单体工程均结构封顶,顺利通过验收,航站楼通过省标化工地验收,综合业务楼通过市标化工地验收。

预计,芜宣机场飞行区工程将在6月完工,航站区工程将在7月完工,所有的工程在9月底之前完成竣工验收,10月至12月完成校飞、试飞和民用运输机场行业验收工作,实现芜宣机场圆满完成自建到自营的平稳过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