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宁调研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8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赴宣州区、宁国市调研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宣州区、宁国市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宁一行深入宣州区连财养鸡专业合作社、宣城市田苑蔬果专业合作社、宁国市博农生猪养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情况。张宁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下半场”,要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稳产保供。张宁一行还进入部分农户家中,与农民热情攀谈、拉家常,详细了解收入情况。

张宁要求,相关单位、县市区要积极应对疫情,落实农产品稳产保供等政策措施,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为做好全年“三农”工作,为农村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