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积极指导电影院做好恢复开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5:45 来源:广电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电影局、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3月20日下午,市、区两级文旅局深入电影院调研走访,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意愿,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防疫准备工作。

一是根据《关于指导支持全市文化和旅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和《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全省电影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积极支持全市电影院开展开复工准备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电影院问题困难,现场帮助理清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思路。

二是指定专人与电影院保持密切沟通对接,细致做好服务工作。重点指导电影院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员工健康监测,消费人员登记管理,场所、设备消杀等工作制度落实;并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履行相关报备审批程序,有序组织影院复工复产。

三是及时研究制定《数字影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保障全市电影院复工有规可循,提升恢复开放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