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林长制实施情况视察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10:1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林长制实施情况视察汇报座谈会。视察组成员,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我市林长制实施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就实施林长制情况进行座谈发言。

视察组对我市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对森林资源的保护,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我市的生态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同时,要求将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吸纳总结后形成视察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府一定认真研究市人大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林长制工作的落实。

会前,视察组一行赴广德市、旌德县等地进行实地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