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士友带队来宣调研复工复产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6 09:0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士友率食品协调处、食品抽检处负责人到我市调研复工复产措施落实情况。市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绩溪县小山卫材、小小科技以及商超、药店、餐饮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士友听取了宣城市、宁国市、旌德县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落实复工复产措施情况以及打假保春耕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市、县局支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举措、取得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省局的意见和建议;还听取了安徽省司尔特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杨士友对宣城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省局和当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士友要求,各级市  场监管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局“两手抓”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局复工复产38条举措等工作要求,加强政策举措宣传解读,加大与企业互动交流,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落细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政策。二是要突出抓好食品、药械、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四大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要重点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好春季开学期间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三是要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市场稳定有序运行。扎实开展好保春耕打假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