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梓阳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5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安徽省宣城市旌德梓阳学校榜上有名。

今年4月初,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创建活动。工作启动后,全国各地踊跃参与申报,经省级资格审查、审核和专家评选后报送国家平台审核,最后旌德梓阳学校成功入选。

旌德梓阳学校一贯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发展,多次在省、市级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上获得大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参加各级相关赛事,协同县科协开展科普讲座,举办人工智能展示会;在机器人、3D打印、编程基础上进一步再开设物联网、智能家居、远程控制、PLC、伺服电机,单片机等课程。同时将STEAM教育引入课堂,编写校本教材,开设校级人工智能兴趣班,利用项目教学法进行创客制作。积极参与县级青少年人工智能工作坊建设,拟建立梓阳学校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网站,进一步完善活动室、展示厅及创客加工厂,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促使学生的科学技术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