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回望初心 砥砺前行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3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71日下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大家共同的节日里,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汪拥主持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36月、7月入党的党员宣读了当年亲笔撰写的入党志愿书,读一读当年的自己,是否还记得当初的誓言,照一照今天的我们,是否实现了当年的志向。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机关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汪拥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强调:表彰是对成绩的肯定,更是为了在全室树立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积极氛围,希望大家向先进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出更大成绩。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从“宣誓书”、“绝命书”到“决心书”、“明志书”……11名革命先辈用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写就了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对党的无限忠诚,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给全体党员上了最好的一堂“党课”。

会议还组织全体同志进行了党规党纪测试,集中缴纳了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