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更好的为广大中、高考考生服务,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涉考相关电梯的安全检查工作。
  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对各考点周边宾馆、酒店的电梯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重点对电梯的日常维保、安全管理情况以及紧急报警、对讲装置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电梯使用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考试前全面开展一次电梯维护保养工作,加强考试期间的人员值守。各县市区局同时要求各电梯维保单位认真做好困人应急预案的演练,为随时有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下一步,市局将做好中、高考期间的设备监控与人员值守工作,确保全市中、高考期间电梯稳定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