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组织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亲子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5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在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之际,市地震局联合宣州区科技局(地震办)组织宣州区济川街道家长和孩子一行30余人到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开展亲子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地震成因、谣言识别、防震避险和自救互救等基本知识,依次体验了“模拟地震”、“心肺复苏、“震时被困自救训练”、“震时虚拟场景逃生训练”等互动项目,并且不时提出疑惑与讲解员共同探讨交流地震知识,科普馆内气氛活跃,互动有序。参观结束后,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家长和小朋友们赠送了《防震避震手册》《地震应急十大黄金法则》科普书籍,以及布围裙等宣传品

    通过此次亲子参观活动,给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震减灾安全教育实践课,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防震减灾知识,提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