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宣城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30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全市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2020年“宣城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举行。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情况及年内工作安排,宣读了2020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2019年“宣城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作品,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通过环保世纪行的宣传活动,促进我市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体系建设。要坚持突出重点,在找短板补差距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依法监督讲究实效上下功夫,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积极配合,形成监督合力,通过执法检查,实实在在推动一些问题得到解决。

2020年“宣城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主题是“守护蓝天碧水绿地,建设生态美丽宣城”,活动将聚焦土壤污染防治、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污染防治回头看,组织新闻媒体深入县市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宣传推广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的新成效、新经验,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宣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相关新闻单位记者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