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4 08:1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下午,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全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对做好年内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出席会议。

胡启望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新时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实效,突出重点,在新时代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勇担当、善作为。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把新时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做深入、做扎实。要加强工作衔接和信息共享,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市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宣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对市级最美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员进行表彰,市法院、市检察院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省级最美婚调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