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绩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08:02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宣绩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绩铁路EPC总包项目部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和宁国市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皖赣铁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于静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要强化工作举措,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征地征迁。要营造良好氛围,以更优的环境保障项目实施。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持续跟踪问效,进一步提速建设步伐,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宣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