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赴宣城经开区调研指导生态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带队赴宣城经开区调研指导生态环境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军,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市大气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正军,建设局、城管执法大队、建管分站、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宋仁昕一行先后听取了宣城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园区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园区“环保管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宣城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会上,双方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治、日常环境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仁昕首先对宣城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宣城经开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政治站位高,各方面投入大,工作措施实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顺利,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强化,环境监管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环境行为不断规范,环境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及“环保管家”服务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他强调,宣城经开区作为市本级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一定要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生态环境监管和服务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坚守生态环境质量底线、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底线,要持续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环境信访处理等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也将继续在审批权限、要素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经开区最大的支持。

      最后,罗正军代表宣城经开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进一步完善项目准入机制,充分借助专业力量推动园区规范发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