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问卷调查提升食品药品抽检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对宣城市开展食品、药品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理念,自9月1日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药品抽检及核查处置工作问卷调查”活动,通过市局网站、市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日常巡查宣传等多渠道,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来提升食品药品抽检工作质效。

    本次活动覆盖范围是食药行业、商铺、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进行,调查的内容主要涉及居民对抽检工作的关注度、征询抽检工作的范围、问题食品药品的投诉以及对抽检工作的建议等。问卷调查的同时,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介绍目前正在开展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情况,让居民将问卷调查单页上的二维码拍照留存,在平时生活中需要时快速识别二维码进入填写流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问卷的归纳分析,找到食品药品年度抽检工作的着力点,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效能提供重要依据,也为向省局关于食品药品抽检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