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派驻泾县琴溪镇新元村扶贫工作队到长马村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7 14:16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派驻泾县琴溪镇新元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金崇学一行3人到长马村交流考察。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马欣旸接待了金崇学一行,双方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座谈交流。

马欣旸首先代表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对金崇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长马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享了发展扶贫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社会治理和村庄环境整治经验做法。金崇学在简要介绍了新元村情况后并表示,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出色,成效明显,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安徽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也播放了相关新闻,早已名声在外。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派驻泾县琴溪镇新元村扶贫工作队很早心向往之,希望到长马村进行考察,并与省民委(宗教局)派驻长马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交流,今天的座谈交流学习很多,收获满满,接下来将结合新元村实际,借鉴长马村的经验做法,将所学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巩固脱贫成果,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准备条件。

交流结束后双方均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今后应常来常往、取长补短,共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好乡村振兴而持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