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沪苏浙皖司法厅(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协作会在旌德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9月22日,2020年度沪苏浙皖司法厅(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协作会在旌德县召开。

协作会上,沪苏浙皖司法厅(局)发布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共同宣言》。宣言提出,江苏、浙江、安徽和上海三省一市司法行政机关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参与“两个循环”,坚持依法共治、政策共商、机制共创、资源共享,努力打造法治长三角共建共治共享升级版,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发布了十项2020-2021轮值年度区域合作重点项目和55名长三角法治专家智库名单及相关工作规则。沪苏浙皖司法厅(局)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长三角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共同体的工作方案》。与会代表就沪苏浙皖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就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在旌德县参观了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百姓说事示范点蔡家桥镇朱旺村和孙村镇玉屏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