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抖音、快手、B站的一批“大佬”,今天在泾县集合!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好消息!2020安徽省网商大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23日在泾县举办。你一定好奇,这个网商大会都有哪些“大佬”参加?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国内知名电商领域专家学者以及阿里巴巴、快手、抖音、小红书、B站等平台负责人将集聚一堂,与全省知名电商企业共同解析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新业态发展趋势,分享发展经验。

本次大会由安徽省商务厅、宣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聚力新消费 构建新生态 促进双循环”为主题。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仪式、第三届安徽省好网货大赛颁奖仪式、安徽省直播电商联盟揭牌仪式和安徽首批淘宝直播村播学院集中授牌仪式等。

本届网商大会特别设立“公益直播,风采展示”环节,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30位优胜选手将齐聚宣城,为我市网销产品集中直播展销。(全媒体记者 孙丽莉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